亲亲左昂🖇

张极 左航

【all左】才不是待宰小白兔

*原创 禁止上升正主

*all左

*攻略 伪be


我,左航,左家的大少爷,我有爱我的父母,我也爱他们,我一直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身边的人总是对我说我有多棒有多棒,可我从来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他们从来不是真心夸我,只不过是因为我们家家大业大,我不想别人因为我的家庭而夸赞我,我想让他们因为我自己的实力而夸赞我,所以我一直来说都很努力,我得过很多奖,上过很多领奖台。可这都不让我感到开心,因为那些人的嘴脸早就刻在我内心……

因为处在这样的家庭,我早就认识到了那些人的丑陋面目,我开始学会隐藏自己,我不愿意透露真情实感。因为我知道没人会在意你。他们在意的只有你的家业,你的钱,你的权利。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的心里好像出了一些差错,我晚上经常睡不着觉,经常胡思乱想,经常发脾气,我的父母当然也察觉到了。他们准备带我去看看心理医生,出乎意料的,我没有抗拒,很顺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心灵的指引,还是说命运的注定呢?

“请进”

里面传来温柔的嗓音,这让我觉得有些舒服,烦躁的心情也慢慢抚平。心中的水波好像翻起了涟漪,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感,但我知道我急切的想要见到他。我不知道是我心理里出了问题了,还是说他拨动了我的心弦……我真是疯了,我暗暗骂到。

“你好,医生。”我的母亲轻声说道,她向那位医生说了一些关于我的情况,我也无心知道到底是什么内容,因为我很明白我现在的状况,我也很明白我的心为什么这么剧烈的跳动,可能这就是他们所说的爱情吧,可我连人都没有见到啊。为什么会产生莫名的依恋感?我甩甩头,想把想法甩出门外,想把这段莫名的情感也甩出去。

“小航,进来”我的母亲轻声唤我,这提醒着我该收收自己复杂的想法了,可是我的心还是止不住的跳。手心早已出了层层薄汗,我握住门把手,轻轻推开。

当我看到那人时,心跳还是止不住的空了一拍。我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就像是年少时被叫家长的那种紧张,但又夹杂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情愫。

“咔嚓”门被轻轻的关上了,但这声音被我无限放大,我不知道是心理问题,还是说我太紧张了,看到他那张脸我就紧张,就像是盯着班主任那张脸一样…但是班主任可没他这么好看……

“请坐”

“嗯”我轻声应道,可是没人知道我现在有多紧张我的手被捏成拳头样,眼睛在到处乱瞟

“你就是左航吧,我是你的心理医生,张极


好熟悉的名字……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