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左昂🖇

张极 左航

【all左】才不是待宰小白兔 02

*all左

*原创 禁仿

*攻略 伪be


自从上次左航去看了心理医生之后,他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不再像往日那般


左航为此感到高兴,他知道自己迈过了那个坎,但是他好像又迎来了一个困难……


“小极我好难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到什么程度呢?近到可以睡一张床,近到可以用一双筷子一个勺子。近到可以互相叫对方的爱称。


“小极,我总感觉你有一种熟悉感”


张极也不说话,他就静静的听左航说


“从刚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这样想,你说我们是不是前世也遇到过”


“可能是吧”


怎么可能不是,可惜你都忘了……不过我会让你记起来我们之前的回忆,记起来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会再开始的。



“嗯”



张极坐在他的办公室,静静的玩着手中的笔,他的心里好像掀不起什么波澜,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和左航在一起,他已经等不了了,更不想再去等了,他想和他的小朋友在一起,他想和他的小朋友谈恋爱。


左航也尝试着回应着他,他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爱情。


可是美好的一切都从那一天结束了


左航晕倒了……



“这是……”

左航,看着眼中的场景陷入了沉思,他为什么会来到一个像天堂的地方?难道说我真死了?也不至于吧……


“少主”


“?”

什么鬼?????


“请少主移步大殿”


“嗯”

这具身体自己动了起来。


???????什么鬼


这句身体刚刚走进大殿,就被一个纯白的法术击中。


不是谁能告诉我,我不能控制身体了,为什么这种情感这种痛苦还能传导到我身上啊?这是对身体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吗?他不是个少主吗这怎么回事啊?


“说,你可知错”


“儿臣不知自己有何错”


“好啊,你长大了翅膀硬了是吧?跟魔尊行龌龊之事还不是罪吗?你居然做出这种事来,还说自己没有错,我真是看错你了”


“我们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不该做的,你们为什么不同意?我们很相爱,我们一直是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就要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他!!”


“好啊你,翅膀硬了是吧,竟然敢对我这么说话,来人把他打入大……”

还没等他话说完就被一阵魔气击倒在地,周围的将士也无一幸免,当然除了他……


"没受伤吧"

是张极,这是左航下意识想到的事情


张极把左航圈在怀里,这种姿势显得左航更加娇小


“小极我没事”

跟他的称呼一模一样,左航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有点涩涩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张极把别人圈在怀里,可能是因为他早就爱上了他,他也不明白,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可能这就是年少时的欢喜吧……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