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左昂🖇

张极 左航

【极航】偏执男神爱上我

*极航


*攻略or反攻略?


*禁仿 勿上升



禁区的玫瑰肆意生长,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




在暗处的那个黑影不禁勾起唇角

被发现了……

想着便恶狠狠的盯着系统,他的眼神好似有魔力一般,系统很快被入侵。


警告⚠ 警告⚠ 系统故障


“?”航


“系统?”左航很是疑惑,不过可没人给他解惑。


“怎么回事……”左航只感觉眼皮好重,说完便晕了过去。只听见远处轻微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那人轻轻摩痧左航的脸颊,眼中的占有欲已不在再掩饰,他等这一刻很久了……




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床上,照在那人的脸上,原本白皙的脸庞显得愈加娇媚,他好似下凡的天使,神圣而不可触摸。


那人缓缓睁开眼睛,看着面前放大数倍的脸“张……张极??!”


“乖,再睡会”红酒嗓音在卧室里蔓延开来,不过却有些哑,很难让人不遐想.


左航看着凌乱的床单和地下的衣物,他好像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了……

不是吧,他把我睡了??


左航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可是依稀记得的只有和张极的暧昧,不禁让左航红了脸。

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剧中左航都不是一个善于表达情感的人,就算在剧中,原主虽是个富家子弟,他可以得到他想要得到的一切,但是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他认为这些都是他应该得到的,他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一个人欢喜,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他就像现实中的左航一样。


但是如今冰封已久的心,一天也泛起涟漪。左航不确定这是什么情感,可能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喜欢吧……喜欢他做任何事情,喜欢看着他,喜欢他对自己说话,喜欢他那充满笑意的眼眶,喜欢他的一切。


想着想着他就不禁笑起来,不禁想要摸摸眼前人的脸颊,不仅想要亲他,想要看着他,要永远和他在一起。


左航抬手轻轻抚摸张极的脸颊,不要被一张大手扣住“摸够了没?嗯?小混蛋”


左航不禁羞红脸颊,而张极正戏虐的看着他,仿佛昨天喊哥哥的不是他,仿佛昨天用狗狗眼看着左航的也不是他。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