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左昂🖇

张极 左航

【极航】鸿沟

极地航行

左航&张极

be预警🆘




其实有些结果.你一开始就知道了.只不过是你不甘心.你想赌一把.你以为你能改变结果.殊不知一开始就错了.





太阳缓缓从东边升起,黑暗的天空被照亮就如同人生的路有挫折但一定会被战胜左航坚信这个道理,左航,出生在一个中产家庭中,不富裕也不贫穷,能够安稳的度日,但他不想这样平凡的过这一生。所以他很努力的学习,他考上了这所高中,考上了全国数一数二的院校,他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以至于他每天睡觉的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每天陪伴他的就只有无数的卷子和听不完的英语听力,他的耳朵里就只有老师的讲课声,眼中永远是试卷,心中永远也是那么平静,掀不起什么波澜。直到那个转校生的出现……




“让我们欢迎新同学”班主任张老师,带头鼓起掌来,同学们也随之附和,只有左航不为所动一直低着头“该死,胃又痛了”他小声嘀咕着,以至于他没注意到那炽热的目光,没注意到那充满爱意的眼神。


“大家好,我是张极”张极,说完介绍后,底下便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救命,好帅啊”


“这颜值能跟左航争校草了吧”


“有这么帅的同学,简直是我毕生修出来的福气啊,哈哈哈”


“那张极同学就坐在左航旁边吧”班主任


“嗯”


“你好,我的新同桌




从那之后霸榜年级第一的就不再是左航了,而是那个新来的转学生--张极。而左航呢,现在“霸榜”年级第二。对此他俩被公认为死对头,“颜霸死对头”


“张极,这次年级第一又是你,恭喜啊”航


“你少跟我阴阳怪气,这是你今天第10次跟我说这个事情了”极


“哼,我就要说我就要说”


“好好好,败给你了”言语中是意想不到的宠溺,张极为什么对同桌这么感兴趣?或者说开学的第1天就注定了,张极本来不太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毕竟这也太玄乎了吧,说难听点就是见色起意了,可如今他自己岂不是也成了色狼





“左航我喜欢你”


“抱歉,我还是想以学业为主,你或许可以尝试着去找一些更合适的人”


“好吧”


“哟哟哟,我亲爱的同桌又有小迷妹给你表白了”张极阴阳怪气的说道,说着还模仿起小迷妹的声音,刻意夹起了嗓子,却表露了他一直以来不敢说的话“左航我喜欢你~”


那一刻,左航的心脏好像漏了一拍,他多么希望他说的是真的,可是世俗会接受他们吗?左航不敢想,他怕张极承受不住,他不想因为自己而伤害他,但是他的爱永远不会变,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张极,可能是每天的互怼中,可能是他摸自己头的时候,可能是跌入他的怀中的时候,可能是……

年少时的欢喜很单纯,没有成年人的复杂,没有错综复杂的利益,少年的爱意永远赤诚。





高考结束了左航还记得张极对他说的话,“加油,等考完试给你个惊喜”左航不知道是什么,但他多么希望那个惊喜就是对他表白,可是这不可能,但是左航还是想试一把,就算他不跟自己表白,他也会表露心意的,因为高考之后,他们就会分道扬镳,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而不能再见面了,因为左航知道他们之间的鸿沟是无法跨越的,但是他还是赌一把,赌张极到底爱不爱他,赌赢了是一辈子幸福赌输了就连朋友也做不成。



左航来到了约定的地点,他很紧张,紧张到手心冒汗,紧张到不敢直视张极的眼睛,只见那人薄唇轻启“左航我喜欢你”


左航,愣了一瞬,他显然没想到,没想到他会说出来,没想到他的爱有回应“我也喜欢你”说着便,便在张极的颈窝里蹭了蹭,发丝惹的他有些痒,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恋爱了。







“张极,你会一直陪我吗”


“当然,我会陪你一辈子”张极笑着抚摸着左航的发顶,张极现在已经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而左航成为独属于他的秘书。


他们两个总是腻腻歪歪的,左航不时感叹张极就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完全没了年少时的高冷,下班回来就想求抱抱求亲亲。还要腻腻歪歪的喊宝贝~。


张极“才不是呢,我只对我老婆这样”








“张极你不能再任性了,你要为了我们家族考虑,你不能跟左航在一起,你要做的就是迎娶时家的大小姐时颖”


“凭什么!”


“就凭你是张家的独生子,你应该知道的,你出生的那一刻就早已经注定了你没有自己的自由婚恋权!”


“不,我不要!”


“这可没得选”

从此之后张极便一直被关在张家,他和左航的联系也断了,左航也去找过张极不过都被拒之门外。


“你好,我找张极”


“不行,还请先生请回”


“为什么?张极怎么了”


“这不是你一个外人该管的”


“我是外人?


张极正站在2楼的窗户旁,轻轻拉开窗帘,他知道左航来了,他想去见他,但他没办法去,他只能偷偷的掀开窗帘望着他,就这样静静的望着他,他听到左航那样说,心里也如同刀割一般,他没办法给他一个名分,他没办法,他第1次这样讨厌自己的身份,他讨厌自己没有自主的婚恋权,讨厌自己不能爱自己喜欢的人,他讨厌这种感觉……






“新郎是否愿意迎娶新娘”


“我……愿意”张极艰难的说出这几个字,他早就麻木了,麻木了这里的生活,他被关在张家的时候被电击,他们在逼迫他,逼他服从命令。


“为什么……”左航在观众席默默看着这一切,他看到了张极眼中的无奈与痛苦,他知道他的苦衷。

他们都能互相读懂彼此的心,但是之间的鸿沟却无法跨越。





张极在张家人的逼迫下迎娶了他本就不爱的人,他被利益操控,就像木偶一样。


而左航被一帮人议论是“小三”“恶心”铺天盖地的谩骂席卷而来,最后左航承受不住压力便跳海自杀了……


张极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几近崩溃,他疯了似的跑出家门来到海边,他轻轻抚摸海上的沙子里面是否还有左航的气味,他慢慢哭了,泪水划过脸颊,他知道,他这辈子对不起左航。他没办法保护他,没办法撑起那把伞,没办法实现自己的承诺。






几年后张极成为了一家顶级公司的董事长,传闻中他有一位白月光叫左航,张极爱他爱的深沉,深沉到他每天都要翻看与他的聊天记录,深深的每天都要抚摸那张照片,深沉到他在家中建了一块墓碑,上面刻着“张极之夫--左航”





我又看了一遍聊天记录感觉你好像又爱了我一遍.
















我们之间的鸿沟从未跨过。


评论(2)

热度(9)